2017/3/3

只有累積、沒有奇蹟!


作者:George Tsai,創意電子人資主管
自初一以來,能走,絕不坐電梯。就是Keep Walking. 朝向累積團隊總步數而努力著,目標只有第一  而且唯一!

    團隊可能有一半以上的夥伴們我不熟,擔心遇到"不是神"一般的隊友,想著我一人要有兩人份的步數而拼命東跑西逛!
每隔兩天早早起床去跑步,約莫9點就有1萬五左右的步數落袋,心情踏實許多,當天在亂逛一通,破3萬是鐵的啦!
   但Lucky的是,我居然有九位神一般的夥伴們,個個都破4、甚至破567 ! 恐怖ㄚ!
   收假後,估計一天下來在公司應該走不到一萬步吧 I guess.預計每隔兩天就跑一下,應該當天可有個二三萬加碼 ! 週末再來個長距離LSD,應該有個三四萬吧!
   為了讓後有追兵的追兵們死心 (讓他們看到我們的背影,會激發追兵們誤以為追得上的幻想...),我的夥伴們和我將加碼演出....預計應該收假年後就可以見真章了!
~在輕井澤回東京的新幹線上寫的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